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卖瓜】合肥676处西瓜临时销售点今起开放

2017-06-06 10:04:03   来源:合肥晚报

6月5日,合肥市城管局公布了今年全市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共设置676处,6月6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合肥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咨询相关部门和市民的意见后,按照“属地管理、控制总量、秩序优先、贴近服务”的总原则,避开主干道、城市出入口、在建项目周边和广场周边,共设置了676处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同比去年销售点减少了11处,其中瑶海区95处,庐阳区56处,蜀山区139处,包河区220处,高新区44处,新站区46处,经开区64处,政务区12处。

“我们鼓励瓜点进小区、农贸市场、超市室内销售,禁止设置在主次干道两侧、车站、学校、医院、窗口地段、旅游景区等。”该负责人说,原则上二环路以内销售点仅允许设置在街巷、小区、农贸市场等不影响交通的非严管路段和区域。

同时,在销售点开放后,将安排专人保洁、及时清理收运垃圾,确保销售点周边环境卫生。城管部门实行免收费用的管理政策,为瓜农做好服务。

据悉,瓜农可向属地城管部门咨询或登录合肥市城管局官方网站查询,就近进入确定的临时销售点经营。城管部门提醒各位瓜农,售卖西瓜必须进入城管指定的临时销售点点位经营,否则城管部门将按照违规摊点予以取缔。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