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伊能静送儿子去前夫庾澄庆婚房 母子外形似姐弟

2017-06-05 11:11:41   来源:网易娱乐

小哈利和妈妈伊能静

伊能静目送哈利上车

庾澄庆和张嘉欣

网易娱乐6月5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哈林)的爱子小哈利今年15岁,身高已近180公分,日前母子先返回伊能静住处,随后目送儿子搭她的保母车,回到哈林刚装修好的再婚新房。素颜的伊能静站在儿子身旁,外型有如姐弟。哈林去年和民视主播张嘉欣再婚后搬到“一品大厦”,和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妇当邻居,推算张嘉欣可能本月内临盆。

上周四傍晚,记者在东区直击伊能静乘车返家,身旁伴着斯文的小哈利,身高足足高过妈妈1个头。父母各自再婚的小哈利正值青春期,却无叛逆气息,伊能静亲昵称他“小王子”,说两人会一起看电影、运动、谈文学,甚至穿同一件外套。他也不会对同母异父的妹妹米粒吃醋,伊能静在脸书分享:“哥哥总是放音乐给米粒听,米粒看到哥哥就要抱。”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