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珠城少年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2017-06-04 20:47:48   来源:安青网

5月31日上午,满怀着喜悦与期待,中国少年先锋队蚌埠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60多名少先队员、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代表相聚在蚌埠高新实验学校,总结回顾少先队工作,展望少先队工作的宏伟蓝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希望,激发少先队员创造力,培养少先队员自豪感,此次以市第三次少代会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的主题活动。

“习爷爷,我好希望您能来蚌埠看看啊,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家乡做贡献!”“习爷爷,我觉得现在的祖国好可爱啊,我爱祖国,希望我们的社会更和谐更美好!”来自三县六区的九支少先队代表团,用自己的稚嫩的声音、独特的方式,表达了他们殷切的期盼。

交流展示时,来自五河县武桥中心校的赵旭、张雅璇队员通过微视频的方式告诉习爷爷要为文明城市添风采,慕远学校的少先队员们也纷纷向习爷爷说出自己的心里话。队员们通过集中展示、网络发布、上传视频等形式,吐露纯真的感情和真实的心声。在面对面交流时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得不亦乐乎,无论是明信片还是手抄报亦或是信件,无不表达着队员们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激动之情和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们践行习爷爷提出的“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十六字要求;号召青少年儿童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热爱党、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做一名向上向善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