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保持好心态,珍爱网直营店让爱情之路更幸福

2017-05-31 15:58:34   来源:网络

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指出,两个人感情相处久了以后,容易出现各样的问题。面对爱情中的各种分歧与摩擦,需要有着良好的心态,才能处理好这些事情,让彼此感受到爱情的甜蜜。相爱容易,相处太难,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支招,让感情更加持久。

恋爱初期保持低调。

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指出,在男女接触的初期,别把自己说的太好,尽量低调一点,否则一旦你表现的不如人意,容易让对方有被欺骗的感觉,有些人很看重这种感觉,所以不如低调一点,如果做好了反而会给对方一个惊喜。

多多了解对方的喜好。

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指出,在接触过程中尽量多了解对方的喜恶,多做对方喜欢的事情,少做对方厌恶的事情,也许你觉得无所谓的小事,可对方却非常看重,不经意之中就可能会惹对方生气,而自己却全然不知。

包容和理解。

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指出,人无完人,多看对方的优点,少看对方的缺点,学会理解和包容,多说鼓励的话,少说讽刺和挖苦的话,要知道伤对方一分,你可能要付出十分的努力才能弥补。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指出,要学会认错,在自己所爱的人面前认错不丢人,处理好了还会增进两个人的感情,彰显个性、固执、偏激只能让事情越变越糟。

巧妙化解矛盾。

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指出,当两个人发生矛盾的时候,可以先冷静一下,心平气和的谈一谈自己的观点,在谈话过程中不要用过激的言辞,也无须为了避免矛盾而隐瞒自己的观点。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指出,避而不谈只能暂时的缓解矛盾,但有可能会加深误会,甚至让对方感受到谈话禁忌的压力,谁都希望谈话氛围越轻松越好,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指出,既然谈话是沟通的主要方式,就要多增进了解。

保持好心态。

珍爱网直营店红娘指出,每个人都向往快乐的生活,但相处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双方都应该保持理智,就事论事,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升级矛盾,更不要说一些伤害感情的话,甚至把对方全盘否定,多想对方对你的好,自然云开雾散。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