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内外兼修,珍爱网实体店支招维护美好爱情

2017-05-31 15:57:09   来源:中华网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开始一段恋情,初心都是想要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没有一帆风顺的感情。如果遇到感情危机处理不当,那么就会面对分手的局面,这样的结果是谁都不想看到的,珍爱网实体店红娘支招,维护好这段感情。

足够的安全感。

珍爱网实体店红娘指出,当我们彼此信任,并且相信对方无条件的支持我们,希望我们幸福。我们就会更愿意敞开自己,而不需要通过压抑自己的方式来获得所谓的“安全感”。珍爱网实体店红娘指出,双方要达成一定的共识,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彼此共享一些深层的情感体验、达到彼此更深刻的了解。很重要的是,在这个时间段里,你们要将时间完全交给对方。

对彼此诚实。

珍爱网实体店红娘指出,可能和很多人想的不一样,亲密关系不只代表着一味向对方表达爱和奉献。它还包含着一种表达欲——想要表达“此刻”的所有感觉。促进亲密关系的一个重要内容是诚实,这份诚实包含着尊重、敏感而非责难和评价。也许听上去简单,但真要做起来是很难的。

爱情的节奏要循序渐进。

珍爱网实体店红娘指出,在感情交往中,不要太快的吐露自己的心声,将自己的一切经历在一次约会中全部倾盘而出。这样会让自己无话可谈,没有了吸引力,没有了新鲜感,仅剩下一副或者帅或者美丽的躯壳。假如刚谈恋爱就双方如胶如漆,想在一天内把一生想做的事全做了,那么你的一生中后续每一天都只会去想某一天如何去讨好对方,寻找可能早已绝迹的新鲜感了。

互相的尊重与爱护。

珍爱网实体店红娘指出,有些男生会在追求时表现得一表斯文,能说会道,但在交往时间长了以后就谈吐不文雅、行为不礼貌。要知道感情的双方并不是物品,不是用来占有或者随随便便丢弃的。感情双方要相互尊重,相互依赖,在爱情中寻找生活,在生活中学会保持爱情。

不能限制对方的爱好。

珍爱网实体店红娘指出,爱好是一个人找寻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对于很多人来说,真正的爱好在内心中是不容侵犯的。他喜欢看球赛,你可以不陪伴,但是你可以帮他买啤酒和鸡腿放在他的身边。他喜欢打篮球,你可以不在他身边陪伴,但是你不能禁止他打篮球。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