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手游《怪物弹珠》将推出特别篇偶像动画 6月14日发布

2017-05-26 10:17:52   来源:腾讯动漫

根据MIXI运营的人气手机游戏《怪物弹珠》改编的动画特别篇《Monsoni!达达尼昂的偶像宣言(原名:モンソニ! ダルタニャンのアイドル宣言)》于今天(5月25日)宣布将于6月14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发布,并公布了视觉图。

手游《怪物弹珠》改编的网络动画于2015年10月开始全球同步更新,第2季于2016年3月16日开始更新。截止2016年12月,该动画的播放量超过1.5亿次,人气非常高。此次以《Monsoni!达达尼昂的偶像宣言》为题的特别篇动画将有别于此前发布的《怪物弹珠》动画中的世界。

据悉,《Monsoni!达尔塔喵的偶像宣言》的主角是在《怪物弹珠》中也很有人气的达达尼昂 ,故事讲述了达达尼昂在听到了路西法的歌声后,开始对音乐活动感兴趣,并开始以偶像出道为目标努力。除了达达尼昂外,还有许多极具个性的怪物登场并开始音乐活动。这是《怪物弹珠》首次挑战偶像动画,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