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首届“51Talk 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半决赛将打响

2017-05-25 15:20:04   来源:搜狐教育

上线后即点燃全国各地小学生们参赛热情的“51Talk 之星”全国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复赛于近日完美收官,该赛事通过互联网席卷而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小学生群体间英语竞赛与交流“旋风”。据官方发布的大数据统计,从3月2日海选报名开始至今,全国陆续共有逾20万小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在内的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区,实现了全国各地区参赛选手覆盖率100%。目前,大赛线下半决赛开战在即,将分别于5月28日在北京、6月11日在上海两地分期举办,小选手们正在摩拳擦掌,紧张备战。

首届“51Talk 之星”全国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海报

大赛由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联合主办,并得到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牌作业帮、学术单位TOEFL Junior 中国管理中心的鼎力支持。据了解,大赛通过互联网报名参赛,同步覆盖全国20万小学生,在国内少儿英语演讲赛事中影响力史无前例。参赛选手中,一线城市报名人数相比更多,北、上、广、深参赛选手人数占总人数近三分之一。

大赛为选手们提供的累计过百万的奖学金、教育专家量身赛前培训和专业评委的考核、大奖美国游学营等亮点吸引着家长、老师的相互引荐和报名,全国共4000余所小学一到六年级小学生通过51Talk官方网站、未来网官方网站、作业帮APP主页等途径参赛,热情十分高涨。

主办方表示,此次演讲大赛旨在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英语综合表达能力、形成英语思维习惯、拓宽国际视野,培育优秀品质和学习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化人才。大赛主要考察学生内容贴合度、表现力、语言能力和综合素养。无论是举办大赛的初衷,还是对小选手的考察范围,都遵从51Talk的教育理念: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我们课程产品的研发目标是让孩子们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我们所处的时代,要求人才具有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能力,在社会生活中具备跨文化交流与合作的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领导力。因此,具备扎实地道的英语运用和思维能力,对于孩子的心智成长以及未来在社会中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其意义是非常明显的。” 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谈道。

大赛强大的名师评委阵容完整名单中显示,除了有来自主办方的东京大学语言学硕士、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舒婷,前华尔街英语(中国)创始副总经理、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名师戴云等教育行业专家会出任评委,更请到了重量级评委嘉宾: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外语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程晓堂,北京四中外语教研组长、英语特级教师李俊和,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总监王梦妍,北美升学考试培训专家杨黎明等多名学术界大咖,共同以最专业的角度进行评判。评审团队将在线下半决赛现场评选出共6名小选手获得一等奖,他们也将获得由51Talk提供的“美国双飞七日游学营”宝贵席位。

关于51Talk无忧英语:

51Talk无忧英语(NYSE:COE)是中国学员数量最大、外教人数最多的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目前拥有注册学员超过千万,全球外教超过8000人,年课程量千万节,是国内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2016年6月10日,51Talk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赴美上市第一股,也是全球首家上市的在线教育行业B2C公司。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