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银之守墓人》主题曲CD将发售!

2017-05-24 14:07:05   来源:腾讯动漫

正在中日两国热播的动画《银之守墓人》,其日语主题曲《マモリツナグ》的CD将于5月24日正式发售。

《マモリツナグ》(《守护与牵绊》)由Sony Music Records艺人晓月凛演唱。除了这首歌,CD中还收录了一首搭配歌曲《Eternal Land》,晓月凛的歌迷们可以期待一下啦!

2015年晓月凛在3000多人的大型甄选中脱颖而出,是个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歌手。曾为《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 R》演唱过片尾主题曲,至今已发行两张单曲。是一位非常值得期待的女性歌手。

本次贩售分为:初回限定盘(CD+DVD)、通常盘(仅CD)和期间限定动画盘(CD+DVD)三种。CD将于5月24日在日本发售。此外,iTunes也会在当天上线歌曲。国内可以通过亚马逊买到。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去收藏吧~

《银之守墓人》动画每周五全网播出,穷苦的高中生陆水银其实是个游戏高手,他一直在游戏里默默守护着心仪的女神陆怜。由于两人身份悬殊,陆水银一直不敢表白。某天他突然获得了5亿的遗产,与此同时陆怜遭人绑架!陆水银被迫穿越到游戏的世界里寻找陆怜的线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