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节日】儿童节去合肥大剧院听《黑猫警长》

2017-05-24 09:35:14   来源:江淮晨报

5月23日下午,记者从“文化有礼、全民畅享”第三季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第六场演出新闻推介会上了解到,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三季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6月份也带来了三场演出。

《葫芦娃》《黑猫警长》唱响合肥大剧院

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合肥大剧院当晚特别安排了一场“畅游卡通世界”动画经典音乐会。其实这是一场有很大宽容度、适合不同年龄段的音乐会,不同欣赏方向的观众都可从中得到美妙的音乐体验。节目中有充满童趣色彩的《葫芦娃》《黑猫警长》等。

制作演出本场音乐会的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成立于1951年,时至今日,歌剧团已成为中国民族歌剧领域的领航者,受到专家、观众的广泛赞誉。

水晶制新型乐器将亮相女子乐团音乐会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晚上,安徽大剧院将上演紫凤中国女子乐团新民乐音乐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演员们一专多能,乐器丰富多样,更有新研制成功的水晶二胡等新型乐器。水晶二胡,是不是很特别?顾名思义,就是琴身全部由晶莹剔透的水晶制成,乐器整体不但华丽耀眼,而且由于材质结构的改变,演奏出的音质也和传统的二胡截然不同。

紫凤乐团此次将带来一场民乐音乐会,为观众献上《欢庆的日子》《赛马》《山歌好比春江水》等中国民族乐曲。

安徽大剧院5月份因故未能安排惠民演出剧目,6月份加演一场,29日由西安话剧院出品的话剧《麻醉师》将在这里震撼上演。这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创作的佳作,是一首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英雄赞歌。晨报记者余佼佼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