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百年人寿江西九江中支首期优才班圆满举办

2017-05-23 21:54:23   来源:燕赵晚报

五月的初夏,生机盎然,万象更新。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九江中支5月15日至17日成功举办了5月首期优才计划培训班。成立近一年的九江中心支公司一直有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加入,为了让九江本部快速发展,加大增员力度,九江中支利用总公司优才计划资源,前期人力周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人气早会、户外增员大早会等丰富多彩的团康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百年,从而喜欢百年。

此次培训班总计有30位学员参加了开训,严格按照总公司优才计划标准,为期三天的培训班课程安排可谓“干货”满满。中支负责人阮葵站在战略高度,从走进百年、二五规划、百年九江的发展未来等三大方面阐述了公司发展规划及企业文化;个险负责人赵雪玲讲述寿险意义和功能,深入浅出,充满深情的精彩授课,让新人更加了解寿险的意义;中支各后援部门的老师也先后上阵,带给学员运营、基本法、合规、礼仪、产品等版块的知识。丰富详实的课程帮助学员慢慢的进入了工作状态、外勤教练以他们亲身感受讲述来百年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更坚定了学员来百年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全体学员积极参与,无论是上课学习还是互动游戏都全情投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三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新人们的学习的脚步才刚刚开始。进入百年,也意味着一份责任开始!百年吸引和影响我们的,更多的是那一个个闪亮的字眼:梦想、价值、感恩、家文化......相信我们的优才新人一定会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加强学习,积极拜访,以最好的姿态投入了6月长寿之战中去,早日成为九江中支发展的顶梁柱,加快晋升,为九江中支的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