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人和·中国空气净化产业城助力北城首届10KM毅行大会

2017-05-23 15: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0日上午9点整,随着一声鸣枪,为爱毅路有你520北城首届10KM毅行大会在合肥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拉开序幕。

本次毅行大会是由长丰县旅游局、长丰县教体局、双墩镇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北城网联合承办。作为本次毅行活动的爱心支持单位,人和•中国空气净化产业城派出多名现场志愿者助力毅行活动北城站。他们不仅在沿途的补给站,为毅行者提供水和食物,并且全程为选手加油呐喊助威,让参赛者恢复体力,斗志满满,继续前行。

相关领导为毅行鸣枪

人和集团员工王旺作为本次毅行方阵领旗手

参赛者蜂拥向前,夏日的阳光洒在每一位毅行者的身上,输送着源源不断的力量

毅行不止,用脚步丈量内心

现场参赛者多达1000余名,他们身穿相同的队服,从合肥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出发,沿蒙城北路一直往北至龙湖北路,经过5公里的毅行线路,到达北城幸福庄园折返至合肥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全程10公里。

毅行的路上,我们不仅看到一个更全面不一样的合肥北城,更重要的是,这样一次有意义的行走,让我们看到更加积极向上和正能量的自己。

毅行不止,至于个人如此,至于企业亦是如此,人和•中国空气净化产业城将会一直履行社会责任,以最大的热情关注,参与并支持今后的社会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