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公安4年涌现 19位二级英模

2017-05-22 09:51:35   来源:江淮晨报

5月19日《法制日报》头版头条报道“浴火先锋”、全国首届“公安楷模”张劼,“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孙长江,“全国先进工作者”、公安科技专家周克武......5月11日,在安徽省公安厅“‘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7名近期涌现的安徽警界英模,或由本人报告,或由家人缅怀,或由战友讲述,向全省民警生动呈现了英模们的感人故事和高尚情操。

安徽警界从来不缺英雄。特别是2013年以来,安徽公安机关有19名民警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59名民警获得国家和省部级荣誉,6300余人(次)荣立一、二、三等功。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