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那是黄油!圣地副町长想用《AIR》振兴经济

2017-05-19 16:02:58   来源:腾讯动漫

随着宅文化的推广,接受二次元的人越来越多,动漫中的舞台原型地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巡礼,接二连三出现动画振兴地域经济的例子。近日,和歌山县美浜町凭借京都动画制作的电视动画《AIR》被选为“150动画圣地”之一,副町长想借此振兴当地。

这是由“动画旅游协会”实施的由日本海外的粉丝投票选出的“想要造访的日本动画圣地TOP150”。该协会以日语、中文、英语等6门语言进行投票,累计获得了5万票。《AIR》的舞台和歌山县美浜町也被选为了圣地之一。该町二把手笠野和男副町长表示:想用《AIR》来振兴街道,下次以进入TOP88圣地为目标,希望街道今后作为动画圣地更加繁荣。

但是电视动画《AIR》是根据Key社同名游戏改编的动画作品,这款游戏有18禁版本,自然也就是所谓的黄油.副町长要用黄油来振兴经济让不少网友都笑破了肚皮:“真的饶了我吧,用黄油来振兴街道什么的。”“这个副町长脑子没病吧,用黄油来发展经济。”“在知道原作是黄油的情况下还愿意推广倒是没什么问题,别到时候再反悔。”“副町长也玩了这款黄油吗?”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