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杨千嬅余文乐登《YOHO!GIRL》杂志封面,搭档默契CP感炸裂

2017-05-19 15:21:10   来源:环球网娱乐

在最近的电影票房大战中,《春娇救志明》成功斩获了香港华语片票房冠军。与此同时,志明与春娇本人——余文乐和杨千嬅两人也一起登上的《YOHO!GIRL》#100种青春MOVIE ISSUE#封面,开启整个五月。

《志明和春娇》系列终于迎来了第三部,从相识、暧昧到相恋,八年里,两位都市男女打打闹闹,分分合合。戏外,余文乐和杨千嬅也经历了各自的历练和成长。拍摄的这组杂志大片中,两人都展现了历练后的“成熟美”。勾肩搭背本不在话下,余文乐一招背后杀更是让人脸红心跳,两人的拍摄举手投足间默契十足,猝不及防的一口糖让人不得不感叹“余春娇和张志明果然最般配!”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