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高考报名人数降低 录取率“三个不降低”

2017-05-18 17:43:2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安徽普通高考报名人数49.9万名,比上年降低1.1万名。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权益,安徽省着力优化结构、积极争取优质院校特别是本科院校在皖招生规模。安徽省2017年将实现“三个不降低”,即:一本以上本科录取率不降低、本科录取率不降低、总的普通高考录取率不降低。

据悉,今年中央部委高校及外省省属高校在安徽招生计划会有增量,同时,经积极争取教育部支持,国家安排安徽省省属高校本科执行计划总量16.1万(含专升本),比上年增加264名,省属高校在皖本科计划总体保持稳定并略有增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