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合肥:瑶海区招中小学教师

2017-05-17 09:21:01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合肥市瑶海区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00名中小学教师,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省特级教师和地市级以上教坛新星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

据了解,报考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获奖学科须与报考学科一致:省“特级教师”;地市级及以上“教坛新星”;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地市级及以上“拔尖人才”;地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或“优秀教师”(同时具备县区级“教坛新星”资格或者教研、电教等活动评比一等奖);地市级及以上由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教育类博士。体育类人才和艺术类人才必须符合一定条件,所获奖项与参加引进的岗位专业一致也可报名。

参加选聘人员须于5月21日至5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合肥市裕溪路1619号,瑶海区教育体育局8楼816室现场报名。其中,事业在编人员和经人社部门统一公开招聘的同岗同酬人员报名,还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每位报名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记者 李皖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