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欢乐颂2》明晚开播 一年不见原来5美去修炼美颜术了

2017-05-11 09:40:39   来源:中安伊人

《欢乐颂2》明晚开播,时隔一年,相信不少第一部的剧迷都已经准备好小板凳了。从我们目前拿到的剧照和先导视频花絮来看,抛开剧情不谈,“欢乐颂5美”一年之后全都变得更美了,难道一年不见,她们集体去修炼什么美颜术了不成?

去年《欢乐颂》的热播相信大家还没有忘记,22层的5个原本不相识的性格各异的女孩因为同住进了一层而变得熟悉起来,成为了肝胆相照的小姐妹。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饰演的5个女生,也被大家亲切的成为“欢乐颂5美”。

《欢乐颂》VS《欢乐颂2》宣传照

今晚,5美的故事又将继续上演。先抛开剧情不说,我们从先导视频花絮中还有剧照中可以明显感觉到,一年不见,5美全都变得更美了。

合体效果现在是这样的,为什么嗅到了意思《小时代》的纸醉金迷味道?如果说《欢乐颂》海报走的是清纯路线,那么《欢乐颂2》这绝对是走起了名媛风。

除了合照气场全开之外,接下来我们来看看5个人究竟是如何悄悄变美的。

安迪(刘涛)——职场女王多了温柔少女情怀

在第一部的人设中,刘涛饰演的安迪一直是以干练强势的职场女王形象出现。刻板一丝不苟的劲头儿也延续到了生活中。与魏渭的一段感情线本来以为会进展顺利,却没想到最后还是无法打开心扉。在全剧即将迎来大结局时,安迪遇到了攻势猛烈的小包总。

刘涛

《欢乐颂2》中,小包总继续对安迪展开追求大战,而原本对爱情和婚姻都抱有悲观态度的安迪也终于逐渐打开心结。有了爱情滋润的安迪,一改往日的冷酷形象,扎起了丸子头,透露出一丝少女情怀。

安迪

唇膏也从第一部的红色系转为了更加少女的橘粉色系,目光也变得温柔,有了一副恋爱中小女人的模样。

樊胜美(蒋欣)——少了市井算计多了成熟自信

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可谓是合租屋里的知心大姐,两个小女生无论是工作还是感情方面的事情都要樊姐来操心。而樊姐自己的辛酸又与谁人说?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的樊胜美在生活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下,变得多少有些市井算计的小心思,也是非常符合人物定位。

第一部中,时而略感脂粉气妆感以及为了掩盖自己脆弱内心而展现出来的轻蔑表情,都让原本应该很美的白领形象多了一些艳俗的感觉。

樊胜美

第二部中,樊胜美变得更加自信,虽然与王柏川的情感进展的并不是很顺利,但是她依旧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勇敢的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在这个过程中,樊姐变得更加沉稳自信,也散发出成熟魅力。

蒋欣

以往的熟女风卷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火了一整年的微长lob头,换上直发的樊胜美,也擦掉了正红色唇膏,变成了更为彰显气质的裸色系唇膏。张扬的上扬眼线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具有裸妆效果的自然眼妆,当一个女人真正自信起来,可能就真的并不需要画上夸张的妆容来示人了。

曲筱绡(王子文)——天之骄女走下神坛

第一部中,用张扬跋扈来形容曲筱绡并不为过,家庭环境优渥,做事我行我素不计后果完全是她的个人标签。

曲筱绡

《欢乐颂2》中,曲家在生意上遭遇了严重变故,欠下了多达1亿的巨额资金,从来没有为生计发愁过的千金大小姐,顷刻之间变得一无所有。而她也因此开始质疑与赵医生的这段感情。

王子文

虽然如此,但是将短发剪得更有层次感的曲妖精变得更加灵动,也更显时髦。眼线比以往更重,增加了成熟的气质。

邱莹莹(杨紫)——懵懂少女学着沉稳

在第一部中,虽然小蚯蚓和小关两位合租屋里的小女生虽然戏份没有上面提到的3位多,但是相信不少女生都会在这两个人身上找到更多的共鸣,她们的工作生活中,都有我们之前的影子。

杨紫

邱莹莹从不谙世事的学生心态到了职场上吃了暗亏才逐渐成长起来,但还是透着毛躁与迷茫。

与老乡相遇的小暧昧,在《欢乐颂2》中也将成为情感主线之一,发展下去。在工作生活都逐渐趋于稳定的后,在小蚯蚓这个小女生身上也终于展现除了一丝沉稳气质。

邱莹莹

稚嫩的侧边卷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更有成熟气质的盘发造型,但是又为了避免过于老气,所以邱莹莹选择了更浅的发色增加少女气息。大地色眼妆的加入,也为小蚯蚓更加了一丝妩媚感。

关雎尔(乔欣)——职场菜鸟放飞自我

第一部中,小关在工作中与世无争,为了顺利转正留在公司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而在感情中,也并没有主动为自己的去争取,只是默默的看着赵医生被热情直接的曲妖精拿下。

关雎尔

而这一部,小关决定放飞自我,无论在工作还是感情中都迈出了勇敢的步伐。也是到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摘掉了黑框眼镜的小关原来也是大美人一枚啊。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