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 将下半年发布

2017-05-10 12:59: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一组沃尔沃XC40的路试谍照。XC40是沃尔沃旗下系列车型中最小的跨界车,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XC40是沃尔沃旗下系列车型中最小的跨界车;

2.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

此前曝光的沃尔沃XC40效果图

外观方面,XC40的外观将非常干练,熟悉的“雷神之锤”大灯源于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除此之外,从大胆尾灯的设计、悬浮式车型等细节上可以看出,XC40的外观将更趋向于年轻化。

虽然目前XC40还处在重度伪装状态,但是我们还是能看出一些细节的,比如新车的大小以及采用竖条状设计的后尾灯。XC40采用沃尔沃最新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吉利和沃尔沃合作开发的紧凑型车平台,未来还会生产V40、S40等车型。

动力方面,XC40或将搭载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采用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也在计划之中。

编辑点评:

从XC90到S90,沃尔沃在华的脚步正在加速,但产品线匮乏一直是困扰沃尔沃的重要问题之一,若XC40能够尽早上市,对于沃尔沃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