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豆沙色姨妈红不如换上日光橙

2017-05-10 09:37:08   来源:中安伊人

听说你还沉浸在“豆沙色”、“姨妈红”中?别闹了,这个夏天最Hot的颜色是“日光橙“!高饱和度的橙色,尽管是在昏暗的室内,都让人感觉气色up、活力满满!既有少女感,又不失女王范儿!

这个夏天换上“日光橙”

这个夏天换上“日光橙”

听说你还沉浸在“豆沙色”、“姨妈红”中?别闹了,能够与今夏活力相搭配的唇色,当然是”日光橙“啦!高饱和度的橙色,尽管是在昏暗的室内,都让人感觉气色up、活力满满!既有少女感,又不失女王范儿!如果让你选择一只唇膏度过这个夏天,“日光橙”妥妥当选!

“橙色”风暴正来袭

“橙色”风暴正来袭

“橙色”风暴正来袭

实际上,橘色系唇妆早在各大秀场就被彩妆师熟练运用,看来这股热力的橙色风暴已经势不可挡!突出线条的鲜艳橘色双唇,如同太阳轻吻在唇瓣,充满了异国的情调,又有些类似20世纪50年代的风格。

范爷最爱“日光橙”

范爷最爱“日光橙”

范爷“日光橙”展现霸气女王范儿

在国际国内大大小小红毯走遍的范爷,唇妆上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不要以为女神都爱“姨妈红”,其实她最爱的是“日光橙”色,肤色白皙的她,搭配上日光橙绝对非常抢眼,不但气色佳,也相当有气场,原来女王范儿就是这么来的!

AB淡橙唇演绎清新少女

AB淡橙唇演绎清新少女

想要清新少女感,可不止白皙光滑的肌肤这么简单,AB的淡橙就是最好的证明,选择淡橙的Angelababy加上清淡的裸妆,外加简单随意的披肩发,简直少女感爆棚啊!

日光橙唇完成

日光橙唇完成

最后选一个你喜欢的橙色唇釉,从嘴唇中间向两边延伸的方式涂抹,唇部最丰盈饱满的地方就在唇部中间,然后再在唇瓣中间稍微补加颜色使其突出,唇釉的质地水润才会更配夏天哦!一个日光橙色唇妆就画好了,是不是so easy?

日光橙唇

到了夏天还是暖调橙红和日光橙色更有当季的感觉,白皮黄皮妹子都可以用,皮肤会衬的非常柔和!虽然没有“姨妈红”的妖艳性感,也没有“豆沙色”的清淡,可却适合极了这个夏日的活力四射!妹子们别再犹豫啦,涂上日光橙让你少女感爆棚!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