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素面朝天去健身房?至少画个眉毛吧

2017-05-10 09:26:59   来源:中安伊人

有一种说法是健身房里的女人最性感。女明星们都愿意晒自己健身房的照片,让大众看见她们未施粉黛的样子,再加上运动时的女人浑身散发着正能量,很是迷人。有些姑娘这时就要纠结了,要知道健身房也聚集了很多型男,搞不好还会遇到真命天子,真素面朝天整个人会显得很暗淡,但是话又说回来,浓妆艳抹去健身房第一会让人觉得这个女人很“作”,第二对自己的皮肤不好。所以这个时候,眉毛则决定了一切。眉毛在化妆里不是姑娘们最重视一个步骤,但是眉毛却是整体妆容里最重要的一个part。如果没有眉毛,眼妆再怎么惊艳,皮肤遮的再怎么无暇都会给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所以,去健身房可以什么都不画,但是必须画个眉毛。这样一来,整个人不仅气质回来了,还会给人健康,正能量的感觉哦。

健身房的眉毛画法只要填充大体的轮廓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过夸张刻意的眉毛。选择一些防水防汗的眉部产品,不然擦汗时,一不小就掉了半边眉毛。

眉笔推荐

1。 Max Factor轻柔眉笔

推荐理由:色彩柔和,笔头质地柔软的超自然眉笔,打造仿若天生的美丽眉形。不黏贴,不结块。独有芦荟精华萃取液及维他命E配方,持久抗氧化,并且深度滋养眉毛。适用于任何肌肤尤其是敏感性肌肤。附带眉刷,使用更便捷。

2。阿玛尼高精纤致眉笔High-precision brow pencil

推荐理由:易于使用的同时兼具防水的功效,填补眉部的空缺,还你自然完美眉形。这款自动双头眉笔,极细的鼻尖可以精准描绘眉部轮廓,填补眉部空缺,塑造根根分明之感。而另一端的眉刷,拥有极好的触感,顺着眉毛生长方向轻扫,呈现自然柔滑的眉部妆效。

3.SHISEIDO自然塑型眉粉盒

推荐理由:眉粉与肤色自然的融合的眉彩组合,在看起来没有很多粉末的前提下,滑顺地混合在一起,多样化且容易混合色调,创造完美的眉型,不模糊或退色,可维持一整天。

4。玛丽黛佳塑性双效画眉笔

推荐理由:笔芯细腻柔滑,色度自然均匀,轻描几笔即可轻松定义眉型,不结块,不黏眉,眉妆清爽有型。弹力海绵眉粉头,自动沾取适量眉粉,贴合眉部线条,轻松匀色,与眉笔色泽自然融合。色泽纯正柔和,满足不同发色及肤色需求;采用高度防水防汗配方,眉笔眉粉双重锁色,眉妆加固,持久不脱妆,自然眉妆一整天。

5。三合一精致塑形眉笔

推荐理由:集眉笔、眉粉、眉刷为一体,新手必备,粉雾眉轻松有。眉笔塑形,眉粉匀色,眉刷梳理。弹性气垫头眉粉,丝雾粉质,柔滑上色,打造朦胧粉雾眉。蕴含蜂蜡、小烛树蜡等自然成分,锁住眉色,防水不脱色。

6。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自然持久液体眉笔

推荐理由:自然持久的液体眉笔,轻松打造持久眉妆。产品拥有自动填色成分,持久不易晕染,充分解决了懒人与脱妆族的困扰;颜色根据棕色系列细分,多种选择呈现最自然的眉部色彩;细致笔尖,即使是新手也可轻松勾勒出清晰的眉部线条,刻画精致眉型。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