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一瓶好喷雾需要哪些特质?来美人妆让ah告诉你

2017-05-09 17:49:27   来源:今日头条

如今,喷雾已经成为护肤产品系列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它的出现弥补了人们对于护肤品“便携性”的需求,但是对于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喷雾、怎样的喷雾才是“好喷雾”,每位对护肤有研究的人士都有自己的理论,莫衷一是。

近日,时尚美妆类app美人妆发起了一项免费申领ah水光喷雾的互动,24日之前登陆美人妆app,参与话题讨论调研便有机会获得ah水光喷雾,目前参已经有近万人参与活动。而从调研结果来看,当下对于“喷雾”的需求点多样,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如今对护肤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面子工程”成为现代人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喷雾,ah喷雾中添加南极海藻专利配方,提高皮肤储水量的同时,通过水合作用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蒸发。产品成分中还含有玻尿酸和天然吸湿因子甜菜碱,甜菜碱能够在喷雾成分之外抓取空气中的水分,使肌肤表层不断有水分子补入,再通过海藻专利和玻尿酸将水分紧紧锁住。

其实肌肤不仅是由外部因素决定,身体状态也是重要的影响方面。ah倡导“always healthy”,希望通过一种“内调外养”的生活方式帮助现代人获得更为理想的肌肤状态。所以这次与美人妆的合作活动,除了帮助护肤人士选到适合自己的喷雾之外,更是希望能够传递一种健康科学的护肤理念。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