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17佛缘谷漂流戏水狂欢节盛大开幕

2017-05-08 11:37:43   来源:合肥热线

乡约红光村,乐游佛缘谷。2017佛缘谷漂流戏水狂欢旅游节于5月7日在杜村乡红光村旅游文化广场盛大开幕。来自青阳县、杜村乡政府领导、青阳各大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中央驻皖及省内主流媒体、户外、自驾车游客以及红光村及周边村民近2000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青阳县杜村乡党委书记费飞致欢迎词,佛缘谷漂流景区总经理左火明发表讲话“希望更多的朋友来佛缘谷感受夏季大餐”,青阳县政协副主席沈强巍宣布“2017佛缘谷漂流戏水狂欢节”开幕。同时,安徽隆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红光村“户外研学旅行”项目在现场正式签约。

此次2017佛缘谷漂流戏水狂欢节是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以漂流为纽带,全面开启“体育+旅游”时尚漂流旅游时代。开幕式现场特邀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形象大使、旅游卫视主持人吴昊骅、解放军艺术学院研究生、安徽省著名青年歌手姚娟、川剧变脸大师张星云等明星大咖助阵。现场,CCTV少年时代艺术团青阳基地—圆圆艺术中心选送舞蹈《中国风》、青阳实验小学柯心雨的独舞《笛中舞》、吴昊骅的《我在佛缘谷等你》、红光村民俗表演《祭灶台》,充满着活力、激情,他们的精彩演出在现场刮起了一阵阵的热辣风潮。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组委会、杜村乡人民政府主办,九华山佛缘谷漂流景区、红光村、安徽旅游在线承办,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协办,安徽隆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支持。以全新的体验形式,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发力,给大家带来一场浪漫激情的夏日嗨翻模式体验,定制专属于您的夏日狂欢,开幕式当天举办了漂王争霸赛、网红主播美女约漂佛缘谷、五彩风车节转动梦幻的童年、“Icanfly——飞模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组成,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互动体验,精彩不断。

乡约、惊险、刺激、欢乐、震撼......2017佛缘谷漂流戏水狂欢旅游节期间,还将开展“漂流总动员”网络评选,只要是来佛缘谷漂流的游客均可参加,通过“佛缘谷微信公众号”上传漂流过程的照片,参与“时尚漂王”、“勇敢漂王”、“激情漂王”、“开心漂王”等10大漂王评选。还有“520为爱加油情侣漂”、“爸爸带我去漂流”、“毕业季———友情漂”、集“赞”赢漂流体验券等主题活动,带你嗨翻一夏。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更多惊喜,尽在九华山佛缘谷漂流。

青阳县杜村乡红光村位于九华山麓西南角,地形以丘陵为主,八都河贯穿全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风光优美如画,生态环境宜人适居。2016年成功创建安徽省乡村旅游示范村。近年来,青阳县杜村乡通过举办各项活动,把自己的旅游资源、旅游文化以及旅游方略隆重地推向省内外,连续两年举办的杜村乡文化旅游节、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戏曲马拉松、音乐节、相亲大会、夏令营、民间厨艺大赛等,青阳县杜村乡红光村借此契机,把旅游扶贫这台戏唱得有声有色。在佛缘谷漂流景区的带动下,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以欣赏紫薇花海、体验激情漂流、品鉴八都风情为特色的夏季旅游产品。

九华山佛缘谷漂流景区,世界上唯一一座与“佛”结缘的漂流,漂流全程约60分钟左右,其间水位落差3米以上的滑道和自然落差10余处,另有18米落差100米长的人工冲浪滑道一处,全程风光秀丽、水质清澈、古朴原始、浪漫悠闲,自然景观组成十里画廊。远处山阑重叠炊烟缭绕,近处轻舟浪尖与浪共舞,灵山圣水,九华山下第一漂。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