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全椒县举行中学少先队离队入团主题活动

2017-05-05 14:58:02   来源:安青网

5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全椒县委、全椒县教体局、全椒县少工委共同主办的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中学少先队离队入团仪式在南屏中学举行,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孙枝娟、全椒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飏、滁州市教体局团工委书记薛珊珊、共青团滁州市委学少部负责人王睿、滁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胡伟、共青团全椒县委副书记杨林等出席仪式,全县各镇和学校团队负责人现场观摩。

出队旗、行队礼、唱队歌......在现场1500多名师生的见证下,72名到龄离队的优秀少年队员面向队旗整齐排列,最后一次唱响队歌、行最后一个队礼,然后深情地解下红领巾,折叠好放入口袋里,为自己的少先队生活画上圆满句点。

接下来,团歌响起,庄严的入团仪式让在场师生共同见证了又一批青少年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重要时刻。新团员用整齐响亮的宣誓表达出不变的信仰和坚定的理念。青春的誓言气势高昂,充分的展现了新团员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与会领导和学校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徽、团员证。

全椒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飏送上青春的祝福,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的理想,做有信仰,有理想,有道德,有建树的有志青年。二是努力学习各项本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博击的能量。三是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同学们在团旗的引领下,在党的阳光的沐浴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本报记者晓君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