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世纪佳缘一对一:海归精英寻缘记

2017-05-04 16:00:18   来源:燕赵晚报

李先生,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2013年学成归国后定居在深圳,现从事技术科研类工作,典型的工科男,有学识,聪明直爽,兴趣爱好广泛。随着年纪的增长,一心放在工作上的李先生,在父母的催促下开始关心自己的终身大事,他先注册了世纪佳缘,随后为了增加效率,主动联系世纪佳缘深圳VIP服务中心的红娘老师,请红娘老师为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妻子。

红娘老师了解到,李先生对另一半的要求其实不高,只要女方和自己有相同的家庭环境、成长环境、聪明大气,活泼开朗,身体健康就好,对女方的外貌条件不是很看重。因为他坚信同节奏的爱情才能奏出和谐动听的乐章。

按照李先生的要求,红娘老师为他匹配了杜女士,俩人见面后相谈甚欢,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红娘本以为两人能一直顺利的相处下去,不料,由于杜女士家庭发生矛盾纠纷,李先生经常帮忙提出意见,引起杜女士及家人的不满,杜女士家人都认为李先生作为一个外人对自己的家事干涉的太多

红娘了解了事件的原委之后,也多次劝解杜女士,李先生帮忙心切,同时,红娘也提醒李先生对杜女士家里的事件不要过多的参与做主,但李先生并没有听红娘的劝解,最终杜女士提出了分手。

与杜女士分手后,李先生主动与红娘进行了沟通,并对自己之前的的问题进行了反省。随后,红娘又帮李先生推荐了几位相亲对象,但李先生状态一直不太好,红娘知道, 前一段相亲的失败让自尊心极强的他受了打击,并开始有点怀疑自己了。

经过红娘的努力和不断的沟通,李先生终于开始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又一次的相亲。这一次,红娘特意为李先生推荐了熊女士,熊女士也是世纪佳缘的vip会员,也是留学归国的海归,现在一家大型金融理财公司做高级理财顾问。熊女士各方面的条件与李先生都非常匹配,虽然做的是高级理财行业,但却没有女强人的霸气,性格温婉。

红娘安排两人见面后,彼此印象都很好,相处不到一个月,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经过一年的恋爱,两人于今年6月份领了结婚证,现在的处于甜蜜期的两人正在一起研究新家的装修风格,“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我们新家装修完成后的样子”熊女士一脸幸福的告诉红娘,“因为这完全是我们两一起商量确定的风格,是真正属于我们的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