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17佛缘谷漂流戏水狂欢旅游节5月7日开幕 引领夏季玩水新浪潮

2017-05-03 14:44:32   来源:合肥热线

炎炎夏季是漂流的好季节。周末好时光,还是得出去走走吧!到红光村,欣赏紫薇花海、体验激情漂流、品鉴八都风情——来红光村赏景,到佛缘谷清凉一夏!

由青阳县旅游局、杜村乡人民政府指导,红光村村委会、九华山佛缘谷漂流景区主办,安徽旅游在线承办,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安徽隆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佛缘谷漂流戏水狂欢旅游节开幕式将于5月7日在红光村旅游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明星大咖助力戏水狂欢旅游节


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形象大使 吴昊骅

川剧变脸表演

此次戏水狂欢旅游节以“乡约红光村·乐游佛缘谷”为主题,全面开启盛夏玩水狂欢季。开幕式现场,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形象大使、旅游卫视主持人吴昊骅、全国推新人大赛金奖、解放军艺术学院研究生、安徽省著名青年歌手姚娟、川剧变脸大师张星云等将助阵佛缘戏水狂欢旅游节。同时,CCTV少年时代艺术团青阳基地—圆圆艺术中心、青阳实验小学、红光村民俗节目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安徽隆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红光村“户外研学旅行”项目也将在开幕式现场举行签约。

四大亮点带你嗨翻一夏

飞行表演

梦幻风车

网红主播“约漂佛缘谷”

据悉,本次旅游节将持续到8月31日,精彩活动亮点纷呈。开幕式当天将举行漂王争霸赛、网红主播美女约漂佛缘谷、五彩风车节转动梦幻的童年、Icanfly’——鸟人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同时,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开展“漂流总动员”网络评选,来佛缘谷漂流的游客均可参加,通过“佛缘谷微信公众号”上传漂流过程的照片,参与“时尚漂王”、“勇敢漂王”、“激情漂王”、“开心漂王”等10大漂王评选。还有“520为爱加油情侣漂”、“爸爸带我去漂流”、“毕业季———友情漂”、集“赞”赢漂流体验券等主题活动,带你嗨翻一夏。

打造安徽省乡村旅游示范村

青阳县杜村乡红光村位于九华山麓西南角,地形以丘陵为主,八都河贯穿全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风光优美如画,生态环境宜人适居。2016年成功创建安徽省乡村旅游示范村。近年来,青阳县杜村乡通过举办各项活动,把自己的旅游资源、旅游文化以及旅游方略隆重地推向省内外,连续两年举办的杜村乡文化旅游节、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戏曲马拉松、音乐节、相亲大会、夏令营、民间厨艺大赛等,青阳县杜村乡红光村借此契机,把旅游扶贫这台戏唱得有声有色。在佛缘谷漂流景区的带动下,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以欣赏紫薇花海、体验激情漂流、品鉴八都风情为特色的夏季旅游产品。

九华山佛缘谷漂流景区,世界上唯一一座与“佛”结缘的漂流,漂流全程约60分钟左右,其间水位落差3米以上的滑道和自然落差10余处,另有18米落差100米长的人工冲浪滑道一处,全程风光秀丽、水质清澈、古朴原始、浪漫悠闲,自然景观组成十里画廊。远处山阑重叠炊烟缭绕,近处轻舟浪尖与浪共舞,灵山圣水,九华山下第一漂。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