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AA租车企业福利日四月继续 现场人气高涨收获粉丝众多

2017-04-28 11:35:52   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进入四月,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AA租车的企业福利日系列活动也加快了前进的步伐。仅仅一个月,就走进了包括网易、苏宁易购、皇包车、51社保、58招聘等多家知名企业,为各公司员工送出福利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大批Mr.A的新粉丝。活动现场除了抱枕、鼠标垫等奖品,更有现场充值优惠送上。许多现场充值用户更是立刻体验叫车,抢先开始使用AA租车提供的专车服务。

企业福利日活动现场准备就绪

现场参与十分热情

AA租车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标准化的专车出行服务,所有车辆自营,司机均经过面试、培训、考核、体检及家访等严格流程方可上岗,运管后台随时监控车辆运营情况多方保障用户权益,24小时客服热线让用户随时可以得到帮助及服务。

目前企业福利日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想参加的企业透过AA租车微信“AA租车礼享汇”均可找到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