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2017安徽高招:艺术类录取有哪几个批次?

2017-04-28 10:45:40   来源:安青网

安徽省艺术类高考志愿共分6个批次,分别是:

第一批: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的本科院校,所含院校为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的本科专业,(包括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办法执行的院校)和普通文理科参加我省一本批次录取的省外院校;

第二批:使用省统考专业成绩的本科院校;

第三批:除第一批以外的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的本科院校,其中包括省外普通院校校考、省属院校校考、独立学院及民办院校校考;

第四批:使用省统考专业成绩的本科独立学院及民办院校

第五批:使用省统考专业成绩的高职(专科)院校

第六批: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的高职(专科)院校

第一批、第三批和第五批均设1个院校志愿,其中第三批录取结束后未完成的计划面向达线合格考生征集志愿。该批次征集志愿设1个院校志愿。

第二批、第四批实行“平行志愿”,“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的计划,将面向未被录取的批次线上考生“征集志愿”。“平行志愿”、“征集志愿”每批均包含A、B、C、D、E、F、G、H八所院校,每所院校均设3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志愿,“征集志愿”不设专业志愿。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