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2017年高招:什么是多轮次投档?

2017-04-27 16:27:06   来源:安青网

如果平行志愿第一轮投档录取结束后,仍有一些学校存在缺额计划,并且有符合投档条件的考生,则可进行多轮次投档。对于这一新政,多轮次投档有一些前提条件,即考生被退档或志愿填报过高而滑档,然后所报考的其他学校还有空余的计划未录满,同时考生的志愿又符合这些空余计划的要求,才能进行再一次投档。不是每个批次都存在多轮投档,如果这个批次招生完成得很好,那么就不会再投档。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