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雄安新区启动区设计面向全球招标

2017-04-27 09:55:56   来源:江淮晨报

4月26日下午,雄安新区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新区筹委会副主任牛景峰介绍,新区计划将30平方公里启动区的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面向全球招标,开展设计竞赛和方案征集。新区起步区涉及57个村。

牛景峰表示,继去年6月之后,今年4月1日以来,新区对规划、土地、户籍、不动产交易和项目实行更严格的全面公开管控,周边11个县市区同步管控,目前经受住了炒房、落户、炒车等考验,未出现未建先乱、抢栽抢种等。

目前,河北省委组建了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已接管雄县、容城、安新三县人事、党务、社会稳定等工作,开始行使规划、建设、国土等管理事权。

据《人民日报》、央视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