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马大哈车上丢合同好司机拾到忙上交

2017-04-27 08:45:28   来源:合肥晚报

4月26日上午9时许,市民朱先生乘坐一辆117路公交车前去签约经济合同。可下车后,朱先生却发现随身携带的公文包不见了,包内除了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外,还有多份商业经济合同和重要文件。

朱先生是某知名建材企业合肥区负责人。4月26日上午,他在双岗北公交站上了一辆117路公交车,并在郑大郢公交站下车。下车走了一段路后,朱先生发现随身携带的公文包不见了。心急如焚的朱先生抱着试试的想法,来到117路终点站铝厂公交值班室询问,惊喜地发现公文包完好无损地放在站务室里。原来上午9时许,117路车的驾驶员何方在终点站打扫卫生时发现了公文包,何师傅立即上交给值班站长进行保管。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周洪 通讯员 张仁江 甄娟)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