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6:0!恒大横扫东方

2017-04-26 11:35:34   来源:安徽商报

4月25日,2017年亚冠联赛展开第5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香港东方。保利尼奥头球打破僵局,张琳芃传球造成对方后卫乌龙送礼;下半场阿兰梅开二度,保利尼奥补射破门,于汉超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恒大6:0战胜对手暂时位于小组第一。

恒大客场对阵中国香港东方队。小组赛前4轮恒大1胜3平积6分,虽然近3轮连续平局的走势无法令人满意,小组头名的位置也被积8分的水原三星抢占,但恒大位居小组次席继续掌控着争夺出线资格的主动权,川崎前锋积4分列小组第3,东方队积1分垫底。很明显,要继续掌控出线主动权,恒大需要在本轮平稳拿下东方队。

第8分钟,郑智拿球转移给插上的张琳芃,后者传球禁区,保利尼奥插上头球攻门得分!恒大1:0领先香港东方。第15分钟,恒大任意球机会,高拉特拿球,传球禁区,球被香港东方门将没收。第20分钟,恒大进攻,高拉特横敲保利尼奥,后者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张琳芃边路拿球传中,保利尼奥插上头球攻门顶偏了。第28分钟,邹正快速带球突破给阿兰,阿兰内切突然来一脚射门被门将没收。

第37分钟,阿兰前场拿球内切突破,球被解围出底线。第40分钟,张琳芃边路拿球快速传中,对方中卫米切尔挡了一下,禁区里高拉特插上没有碰到,皮球直接入网!乌龙球!恒大2:0领先。上半场补时2分钟,高拉特给到门前,黄博文争顶,皮球滑门而过。上半场恒大客场2:0暂时领先。

第50分钟,高拉特前场拿球,送出直塞球准确找到禁区内的阿兰,阿兰内切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恒大3:0扩大比分领先。第56分钟,冯潇霆直接送出长传球,球被门将叶鸿辉没收。第68分钟,廖力生上场换下了高拉特。第70分钟,恒大扩大领先,廖力生带球突破吸引防守,横敲中路到门前,阿兰拿球,推射入网!恒大4:0领先。第84分钟,恒大再度进球,黄博文角球开出,梅方头球一蹭被门将扑出来,保利尼奥跟上来一脚补射打门将球打进!恒大5:0领先。第84分钟,王上源拿球送出直塞球,准确找到郜林,后者一脚打门偏出。补时阶段,于汉超直接任意球入网,最终恒大客场6:0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