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2017合肥·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2017-04-25 14:51:30   来源:安青网

4月23日上午8时,蜀山区中国(合肥)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内,随着整齐化一的枪响,10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儿,踏上“永不落幕”的最美赛道,进行激烈角逐。“文一地产杯”2017合肥·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火热上演。

在本次开幕式上,不仅有著名歌手黄安和著名影星米雪为合肥人民献上《新鸳鸯蝴蝶梦》等经典歌曲,更有来自文一教育旗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篮球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赛方阵中,平均身高超过两米的文一男篮健将们在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的带领下为本次大赛领跑,吸引了现场众多球迷的关注目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KibetEdwinKiprop以1小时03分1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组冠军,虽未能打破去年蜀马记录,但该选手在炎炎烈日下一路领先的拼搏精神,博得观众喝彩。来自埃塞俄比亚的ErbaAlmazGelana以1小时15分41秒获得女子半程组冠军。在十公里男女组比赛中,冠军被中国选手方凯和苏慈爱夺得,而十公里男子组季军是残疾人运动员任耀,他奋力冲过终点的身影,引来现场观众一片赞叹,也充分诠释了蜀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与去年首届赛事相比,本届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在赛事规模、组织、服务等方面均有较大幅度提升,获得裁判一致好评。本报记者李东 通讯员孙雨静摄

平均身高超过两米的文一男篮健将们在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的带领下为本次大赛领跑

来自文一教育旗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篮球表演。

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选手关注合肥。

十公里男子组季军。残疾人运动员任耀在补水。

外国选手的汗水。

国际友人组团现身蜀马。

选手们激烈角逐。

小市民为比赛加油。

医疗志愿者为参赛运动员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