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宁国:怪癖男子 四楼翻窗偷内衣

2017-04-24 16:58:13   来源:皖南晨刊

宁国讯(高峰)4月19日,在宁国市某小区内,民警抓获了一名偷女性内衣的男子,男子承认他有奇怪的癖好,偷内衣为了过把瘾。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宁国警方行政拘留。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下,有个男的正在偷我家卫生间的内衣。”4月19日凌晨00时许,南山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电话。南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发现男子手中拿着一条女性胸罩,嘴里散发着一股浓重的酒气,面对盘查,男子承认了盗窃事实。

据民警了解,报警人居住某小区四楼,案发凌晨,房主听见异响,起床后发现一陌生男子倒在卫生间地上,于是报警。

经询问,嫌疑人葛某对盗窃他人内衣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葛某供述,因自己恋爱失败,当晚他喝点儿小酒,且有偷女人内衣的癖好,于是趁着酒劲,从自家四楼阳台不锈钢衣架上翻入隔壁邻居阳台,进入卫生间偷窃内衣,在得手准备翻窗回家时,没想到自己赤脚一滑摔倒在卫生间,被房主逮了个正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