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唯品会NAERSILING女装专场 自由新奢

2017-04-24 14:41: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简约摩登,自由新奢。唯品会NAERSILING女装专场,4月24日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场0.9折起。

彰显独立、自由的NAERSILING,崇尚简约欧式的设计风格,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和创新大胆的廓形设计,将流行色彩和精准剪裁完美融合,引领现代都市时尚女性从容、优雅的生活态度。

唯品会不仅品牌合作众多,而且在物流方面,唯品会在重庆兴建了“西南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总部”,不仅对唯品会跨境业务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更能够积极的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并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会员提供“海外直采、全程监管、正品溯源”的一站式服务。

未来,唯品会将集合集团优势资源,在重庆两江新区开启动跨境电商业务,负责重庆与云贵川等西南省市跨境电商业务(涵括部分国内业务)的网络销售、物流仓储、订单传输、结算支付等;此项目的运营,不仅是唯品会“买全球,卖全球”的一个重要枢纽,更能让唯品会西南区域的会员享受到更省时省钱的跨境电商服务。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