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来自三明治的逆袭,SOLO猫教你夏日甩脂大招

2017-04-24 14:41:12   来源:中闻网

好早餐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一顿早餐,可以决定一天的心情,

一顿早餐,也可以决定一天的精力,

做个有精力好心情的你,一定不要错过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

贤惠的SOLO猫为大家准备了一款营养美味的早餐,喵喵自认为是色香味俱全哈!

有蔬菜吐司,有奶酪午餐肉,加上一杯牛奶或果汁,还有些许水果,

清晨的美味,像女王一样吃早餐,不是梦想哦~~~~

闲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步骤:

首先是准备食材(不好意思,喵喵有点饿,吃掉了不少配料,所以将就着看~)

1:把午餐肉切片,喵喵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嘴巴大小切片。喵喵的话就没必要切了。

2:作为配菜的新鲜蔬菜也是必须的,冰箱里只有黄瓜了,所以只好把晚上的面膜给切了。

3:喜欢吃煎蛋的小伙伴,也可以煎一个鸡蛋放里面。另外芝士片也是不错的选择。

4:把准备好的材料:午餐肉、蔬菜、以及其他食材全部准备放在吐司上。

5:酱料是三明治的灵魂,但不要贪杯哦~

6:最后,再把吐司合起来,好吃的三明治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美味呢?喵~

这真是至尊无敌的营养早餐了,美味的吐司面包搭配丰富的蔬菜、水果和午餐肉,这么丰盛的早餐,希望大家吃饱后,能和喵喵一样正能量满满,积极乐观的面对每一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