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枞阳:刚被“上网”两小时 就被当地警方抓获

2017-04-21 16:30:36   来源:铜都晨刊

本报讯(吴彬方娴)4月19日上午,枞阳县公安局横埠派出所民警发现辖区内章某被北京警方上网追逃后,第一时间认真梳理信息,并迅速将章某抓获,这距离章某被“上网”仅仅过去两个小时。

4月19日上午,横埠派出所民警们开始日常工作,在点开公安网络后,民警发现辖区内34岁的女性章某刚被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分局上网追逃。章某曾经因盗窃被处理过,民警对其印象十分深刻。

随即,民警前往章某家中,但是章某并不在家,通过对其家中生活迹象的观察,民警确认其应在家中未离开,随后民警悄悄离开,以防打草惊蛇。民警了解到章某曾到横埠派出所办理过户口业务,于是通过户籍民警联系章某,让其到派出所来完善户口业务材料,随后将章某抓获归案。此时,据北京警方对章某上网追逃仅两个小时。经调查,2015年7月13日,在北京市丰台区某小区,章某涉嫌偷窃某品牌手机一部,涉案价值6000余元。2017年4月19日,章某被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分局上网追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