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一六八中学发布2017年高一自主招生方案 21日起报名

2017-04-20 10:57:11   来源:合肥在线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合肥一六八中学2017年继续通过自主招生招收高一新生。4月20日-4月24日(双休日正常报名),考生可通过邮寄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参加自主招生,所需具体材料参考该校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中的报名条件。

自主招生考核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校园网或官方微信。

考核内容如下:

考核结果以等第形式呈现。

学校将根据考核等第进行录取。被录取的学生或家长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合肥一六八中学办理入学确认手续,同时在学校填写报考该校录取的志愿书,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合肥市区以外地域被录取的学生须在中考成绩发布后及时将成绩通知单、中考准考证送到该校招办,同时放弃填报当地中考志愿。

合肥市区具备我校录取条件的学生须在中考结束后填报合肥一六八中学志愿,由合肥市中招办统一录取。

合肥一六八中学的学杂费为10500元/生/学年,住宿费1500元/生/学年。对于取得珍珠生、树人生资格的学生,合肥一六八中学每年免除其10500元学杂费外,还提供2500元每年的生活资助。根据国家政策,学校每年为困难学生申请“国家助学金”数百万元,学校专门设立“校长奖学金”对品学兼优学生进行嘉奖。

温馨提示: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合肥一六八中学校园网(http://www.hf168.net/)和官方微信(hf168jyjt)。

学校乘车路线:乘901、235、31、18路公交车到“合肥一六八中学”站下。

招办咨询电话:0551-64367168、63851533、63803977。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