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封路】合肥祁门路与龙川路下周一起部分封闭

2017-04-20 09:51:17   来源:江淮晨报

4月19日,记者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因地铁4号线南屏路站和呈坎路站排水工程建设需要,4月24日22时起,祁门路与龙川路将部分封闭。

祁门路的封闭范围为:祁门路与姚公路交口以西130米至祁门路与南屏路交口以东130米,主要是南北侧道路。施工时间是4月24日22时至10月10日24时。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由常青路、龙图路、徽山路、三河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龙川路的封闭范围为:望湖东路路口中央20米,南北侧道路。施工时间是4月24日22时至8月14日24时。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由望湖西路、高铁路、包河大道、祁门路等周边道路绕行。晨报首席记者方佳伟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