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入夏时髦预警!5个步骤教你打造夏日完美衣橱!

2017-04-17 15:50:58   来源:StyleMode中...

天气越来越热,爱美的姑娘们早已迫不及待的新装上阵了。在这个最适合扮靓扮美的季节,准备好你的衣橱List了么?不用急,编辑早已贴心的准备好了打造夏日衣橱的完美方案,只要按照这5个步骤,这个夏天你绝对不费力气便能美出新高度!

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可是夏天刚需!一条牛仔短裤,就像白色T恤一样神奇,几乎就是人手一条。除了知性、时髦、都会感之外,也适合假期出游、约会、小周末上班穿,来吧~一件牛仔短裤技能应用!

碎花度假裙

连衣裙一直都是女孩子们夏天最多的穿搭,今年夏天流行起的碎花度假裙,也可以混搭任何风格的单品。小碎花、大花朵、单色蕾丝......材质上精良选择轻薄、透气的为佳。搭配上你的小白鞋或者是个性鲜明的彩色球鞋,真是超级有型!

舒适的凉拖

从去年开始,“Normcore风潮”为时尚界带来新气象,别扭、不实穿的高跟鞋被抛在一旁,凉鞋、勃肯鞋、拖鞋及各式平底鞋遂成为必备单品。

草编包

草编包、藤编包、麻绳包、竹片包等“菜篮子”,在近来的街拍中,它们的出镜率越来越高。对于擅长搭配的达人们来说,草编包更是必不可少的。比如用带有浓烈复古风格STYLE搭配草编包,特别俏皮可爱。

泳衣

天气越来越热了去海边浪一浪呀~无论是在阳光沙滩晒肚脐晒大腿,还是在游泳池折返来回,没有一件美丽的泳衣怎么说得过去呢?选对泳衣,你就是沙滩上的Superstar!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