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业,助推厦门旅游经济发展

2017-04-17 15:43:41   来源:央广网

4月16日上午,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方特东方神画隆重举办了开业仪式,厦门市旅游局副局长钟海林、厦门市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玺、深圳华强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李明、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董事、总裁刘道强、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助理任海平、华强方特(厦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等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方特东方神画是厦门方特旅游区经过三年筹建推出的全新一代主题乐园,它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容,高科技手段为载体,通过全新的方式再现经典传奇故事,让游客穿越千年感受中国文明精粹,方特东方神画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欢乐之都。开业首日,方特东方神画入园游客量近3万人次,园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老少皆宜的主题乐园,适合亲子家庭休闲旅游,同时也适合年轻人寻奇探险。园区建筑风格古韵气息浓厚,随处可见中国古代独特的艺术形象,飞檐,石板路,红灯笼等这些细节处的装饰无不透露出园区浓厚的人文气息;园区游玩项目则采用了当前最为火热的VR,AR,MR等技术,与中国传统神话元素相结合,让人们耳熟能详的故事以更饱满,更丰富的形式展现在游客面前;除了高科技室内项目,室外项目也让人耳目一新,这里有福建地区唯一的木制过山车丛林飞龙,全程1060米,最高时速可达91千米/时,让游客在极速行进中享受别样的欢乐。园区里也不乏专门为幼龄儿童开设的室外项目,开心蛙蛙跳,逍遥水母等将带给小朋友们最欢乐的纯真时光。

方特东方神画的正式开业,显示出了厦门方特旅游区稳步发展的进程,它将主题乐园从单一的独立景点转变为庞大规模的旅游综合体,在给厦门旅游经济带来稳定增量的同时,还将带动周边地区的经济协同发展;从整体上来看,方特东方神画的开业不仅促进了当地的工作就业量,还将拉动旅游商业、运输业、酒店业、城市交通业以及餐饮业等旅游细分产业的经济增量,势必将进一步加速周边乡镇的城市化进程,成为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催化剂。

据了解,厦门方特旅游区旗下共有三个主题乐园,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均已开业迎客,方特水上乐园也将在今年暑假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届时,厦门方特旅游区将迎来“三园时代”,庞大的规模和完善的配置将使得方特旅游区在厦门旅游市场树立起全新的标杆,同时也将推动厦门旅游经济快速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