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我投索大!《航海王》将举行新的官方人气投票

2017-04-17 10:49:51   来源:腾讯动漫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航海王》常年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除了作品当中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设定之外,角色们也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前官方曾经举办过5次角色人气投票,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而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第6次投票即将开始。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表示将在下一期的JUMP杂志上推出人气投票活动,届时相关规则应该都会公布。而作为一个国民级作品,投票当然也会获得一些福利。从官方的描述来看,参与者都有机会得到“让粉丝们垂涎欲滴的豪华周边”,看来也是诱惑力十足了。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路飞第一应该是稳的,就看其他人了。”“山治这次能进前五了吧?不过我还是愿意投索大。”“这次送的周边会包括性感手办吗?会的话我就买杂志去投票了。”而究竟这次投票会有什么奖品,并且最终结果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