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走访人和集团

2017-04-14 15:40:41   来源:安青网

4月8日下午,合肥市·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走访创会会长单位——人和集团的活动如期举行,合肥市·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彭国华、近百位会员企业代表和乡友参观走访人和集团重点项目“人和产业城——中国中部精密智造产业基地”。

会员企业代表参观项目现场

在合肥市·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创会会长、人和集团董事长朱圣杰的陪同下,会员企业代表共同参观“人和产业城——中国中部精密智造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就项目规模和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给予高度评价。

关注项目工人用餐环境

人和产业城——中国中部精密智造产业基地,位于合肥市北部组团双凤经济开发区内,总投资55亿,占地1270亩,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可容纳约1500家企业入驻,5万余人次办公生活。依托“合肥市北部组团发展规划”、“长丰县双墩镇整体规划”等政府利好,构建国内精密制造产业链集群,创新打造绿色型“工业超市•智慧园区”。

参观结束后,各会员企业代表前往人和集团进行座谈会。朱圣杰董事长致欢迎辞,对产业城的业态分布和设计规划进行详细介绍,并围绕如何打造绿色型“工业超市·智慧园区”进行生动描述,赢得在场来宾掌声不断。

朱圣杰董事长致欢迎辞

座谈会座无虚席

最后,合肥市·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彭国华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对人和集团的重点项目“人和产业城——中国中部精密智造产业基地”表示赞许;二是对促进会的超强凝聚力、各会员企业的团结友爱表示肯定。三是希望大家不断努力践行“精耕合肥,回报望江”的宗旨,凝聚力量、抱团发展、互惠共享、合作共赢。

合影留念

本次走访创会会长单位活动是促进会成立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在各会员企业代表们的热烈反响与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