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中国篮球巅峰赛今日在肥开战

2017-04-07 09:50: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日下午,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巅峰赛将在安徽省体育馆打响,安徽文一男篮将首战近邻江苏男篮,而另一场比赛将在山东与上海队之间展开。

7日,山东和上海队将率先过招。全运会预赛4月23日就将打响,分在死亡之组的上海队显然十分重视本次比赛。作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全运会,老将刘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回来了,就会全力以赴去准备。希望能在队伍里发光发热,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至于山东队,考虑到这是李楠执掌山东队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再加上是在恩师宫鲁鸣面前,不难想象李楠和他的山东队必将使出十八般武艺。

而文一男篮和江苏队的相遇,某种意义上来说算得上是狭路相逢,因为两支球队在上周还曾交手过3次。此次对主场作战的文一而言,首要目标自然是赢得开门红。

从技战术风格来说,文一男篮和江苏队师出同门,都是典型的南派小快灵风格。再度相遇,主要还是见招拆招。但对球迷来说,文一两位新援李青翔和韩德龙的临场发挥无疑更值得关注。此外,据悉,文一男篮试训外援克里斯·约翰逊今晚将会出现在现场。但考虑到外援刚从美国飞来,因此约翰逊的上场时间应该不会太长。

(记者 朱震宇)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