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4月,宣城人免门票游玩黄山芙蓉谷!

2017-04-06 09:59:31   来源:安徽旅游网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春暖花开之时,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机。近日,位于黄山脚下的国家4A级景区——芙蓉谷景区,4月启动“免票游”活动,对宣城市民免收门票啦!

根据黄山芙蓉谷景区发布的公告,该景区2017年4月1日至4月30日,感恩致敬合肥、芜湖、宣城、马鞍山四城市民,开展“春之谷邀约4月惠四市”主题酬宾活动。活动期间,包括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法定节假日前2天,到芙蓉谷旅游的四市居民及高校师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含未成年人户口簿)原件、学生证,给予免门票优待(10元保险自理)。

值得一提的是,每天前100位游客可免费品尝该景区提供的地方特色美食,不过旅行社及其他营利性组织不享受本次活动。记者了解到,黄山芙蓉谷景区位于黄山北麓,是黄山主要峡谷之一,集高山平湖、碧潭飞瀑、奇松怪石、高空溜索、异族风情于一体,非常值得一看。芙蓉谷平时的票价可是98元一张,预订价也要80。有兴趣的宣城市民可以行动啦!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