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说走就走才叫旅游,来一场大手牵小手的海底踏青吧!

2017-04-05 14:51:03   来源:热点播报网

平日里三三两两的郊游,到了春季,就会变成成群结队的踏青。公园里、小河边、游乐场里、到处都是踏青的人群。

如果说平日里的踏青太过无聊的话,这里有更“特别”、更“优惠”的踏青方式你要不要?!亲子优惠票来了:3月24日—4月23日亲子208元/对(儿童身高<1.4m),不妨大手牵小手到芜湖大白鲸海洋公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底旅行,为这个春天增添一抹清新的海洋蓝!海底踏青攻略请接稳:

鲸彩线路

1.乐线路-欢乐海底游

这是一次寓教于乐的观海体验,从奇趣海岛出发,探索珍稀、远古的淡水生物,认识绚丽多姿的珊瑚礁,近千只异彩纷呈的热带海洋生物在这里欢聚一堂,让小宝贝们眼花缭乱、兴趣盎然!

奇幻漂流:【白鲸部落】——【奇幻海岛】——【奇幻大堡礁】

2.浪线路-奇幻海底游

神奇的遗落世界,带ta感受来自远古文明和神秘的海底探险。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凶猛的鲨鱼、群鱼畅游的鱼柱、有水中仙子之称的水母;我们还将会穿行于62米长的深海花园仿佛置身于浪漫海底。亲临不一样的海洋,将幸福的瞬间永久留藏。

遗落世界:【海底迷城】——【水母迷宫】——【深海花园】

3.萌线路-极地观光游

又是一个阳光和煦的早晨,约上三五好友,带上亲朋,穿越奇妙北极、探险南极大陆。我们不必漂洋过海远赴南极、北极,在大白鲸海洋公园,就可以看到原本永远不可能相见的两极动物,南极企鹅和北极熊不可思议的成了邻居相聚,还有那些极地来客!

极地世界:【海狮家族】——【熊王领地】——【狼王家族】——【狐王之乡】——【企鹅部落】

必看表演

【海狮训练表演】聪明逗趣的默剧表演

【与鲸共舞】华东惟一的水下白鲸秀表演

【鳐鱼秀场】惟美浪漫的视听盛宴

【人鱼传说】人鱼共舞的深海奇观

海豹互动

最后,和海豹来一场零距离的亲密互动

在海豹湾,小朋友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当个小小保育员,体验投喂海豹的乐趣,留下春天里最美的回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