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乒球16年后 再进全运会决赛圈

2017-04-01 09:30:33   来源:市场星报

2017年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近日在辽宁鞍山收兵。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安徽小将商圆圆表现出色,分别以4∶1战胜天津选手穆静毓、以4∶0轻取山西选手吕婷婷、以4∶0击败江苏选手刘雯,取得了进军天津全运会决赛圈的资格,终结了安徽乒乓球近16年三届全运会无一人出线的局面。

安徽乒乓球历史上曾涌现出刁文元等名将,但近些年来青黄不接,此次小将商圆圆杀进全运会决赛圈,必将对安徽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取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 江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