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临泉爱心律师资助贫困学生

2017-03-31 15:04:04   来源:安青网

3月31日上午,经过前一天春雨的洗刷,天空格外的蓝。临泉县韦寨镇实验小学校园内掌声不断,全体师生隆重开展“实验小学法制安全教育暨曹清华爱心助学大会”。

来自临泉县文瑞律师事务所的爱心人士曹清华律师先用一节课的时间给全校师生义务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平实的语言详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校园安全知识、防溺水常识等。报告会结束,曹清华律师又给全校23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每人发放200资助金和书包笔记本等物,用于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据悉,曹清华律师不是第一次来学校奉献爱心。据韦寨镇中心学校校长常金友介绍,曹律师去年就曾拿出近7000元现金和物品给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对曹律师的善举,常金友校长给予极大的赞赏,并代表学校及学生表示感谢。

曹清华律师表示,今天来到学校,尽他自己的微薄之力,来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今后为临泉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曹律师自己本身也并不是很富裕,但是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来带动更多的人关心教育,关爱教育,促进临泉教育的快速健康发展。

曹清华律师又和学校签订合同,义务做韦寨镇实验小学的法律顾问。(曹成 记者 杨旭)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