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 交警路面改革提高“三见率”

2017-03-30 16:38:12   来源:安庆新闻网

3月28日,全市交警路面管理勤务机制改革启动,致力全面提高路面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三见率”,全面提高路面管理见警率、管事率、管控率。

改革以警力上路最大化、勤务时间具体化、勤务模式标准化、督察考评实效化、队伍管理活力化、执法装备齐全化为基调,以精简机关、挖潜基层、向社会购买服务方式为突破,以绩效考核、科技应用、结果运用为手段,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路面,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路面管控最大化、整治查处最大化,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区路面,实行“五定三包”管理责任制,“五定”,即定岗位、定人员、定时间、定任务、定目标;“三包”,即支队领导包大队,大队领导包区域,中队和民警包路段(点)。各大队市区路面执勤中队,工作日每天上路执勤警力不少于在编在职民警和协管员总数的90%,双休日和节假日不少于50%。高速公路,做到道口、执勤点见民警,巡逻见警灯,服务区出入口定点值守见警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