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泗县:少女负气离家 苏皖警方联手找回

2017-03-30 16:36:08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

3月28日上午,泗县大庄派出所门前响起一阵鞭炮声,一名年幼女孩在家人的陪同下手捧一面书有“敬岗敬业敬民,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走进大庄派出所,送到民警朱宁波的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们的救助之情。

3月26日凌晨6时许,泗县大庄镇东风村村民胡艳急匆匆来到大庄派出所报称:其12岁女儿小红(化名)因被家人批评后于3月25日12时许离家出走,去向不明。家人的电话不接,信息也不回,亲戚朋友处已全部找遍,均没有找到,请求公安机关协助查找。大庄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值班民警进行受案调查。办案民警一边通过公安网络平台进行查询,一边向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寻求技术支持。3月27日上午10时许,网安大队通过IP定位发现小红在江苏徐州某地的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奔赴江苏徐州市。通过技术锁定小红的活动位置后,在江苏睢宁警方的配合下,民警连夜赶到睢宁县某旅馆找到了“失联”近三天的女孩小红。

经了解,小红于3月25日中午因上学贪玩被其母亲打骂一顿,她一气之下便沿着104国道向北出走,边走边玩手机,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结识了江苏睢宁县黄圩街一个20多岁的刘姓社会女孩。该女孩带着小红在睢宁县城、徐州等地四处游荡,两人拒接外界的所有来电。警方找到小红时,该刘姓女孩正准备在睢宁县城住一夜之后便带着小红前往广州等地谋生。小红父母庆幸孩子被及时找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陈景华 吴玉)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