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州:等红灯追尾 “头撞屁股”伤得不轻

2017-03-30 16:35:51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

3月28日凌晨3点03分,206国道与外环北路交叉口处发生两辆重型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造成后车驾驶员被困且伤势严重,后经消防出警人员全力抢救,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当时出警救援的市消防支队汴河中队消防人员介绍,当时两辆满载着石头的大货车一前一后停在左转向路道上,旁边过往的车辆很多,救援人员赶到时,120急救车已经在现场待命。事故现场前车车尾无大碍,后车车头在撞击中被挤压严重,地上散落了成堆的玻璃碎片,驾驶员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左脚在挤压中弯曲严重,卡在车内无法抽出。

眼见这一幕,消防人员迅速使用破拆工具对车头进行破拆,由于驾驶员伤势严重,救援过程中,轻微的移动也会对驾驶员的伤口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人员小心翼翼不断扩张及填充支撑木后,终于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记者 张瑶瑶)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